小阴阳

【一八】长相思

我又回来鸟!上文!

  老八的伤也好了,佛爷又有了离开的想法。不过齐铁嘴早就意识到了。
  
  这齐铁嘴竟然在病好的第二天一大早,就跑到佛爷住处。
  
  “佛爷!”一声高叫。
  
  “嗯?”张启山早就醒了。
  
  “佛爷呀,你是不是想在我养好了身子以后,就走啊?”齐铁嘴一屁股坐在佛爷身边。
  
  佛爷装作没听见,眼珠来回乱转。
  
  齐铁嘴一把抱住佛爷,“你别想走!”
  
  佛爷愣了,这小算命的今天那根筋出问题啦?
  
  不过这样也挺好~
  
  “好好好,我不走就是了。”佛爷用一种不耐烦的口气回答。
  
  “真哒?”齐铁嘴也不松手。
  
  “嗯,我张启山什么时候说过谎了?”佛爷轻轻笑着。
  
  “太好啦!那佛爷,我今天能不能出去逛逛,顺便去看自己的盘口呀?”齐铁嘴松开手,一副期待的表情。
  
  “你还想出去玩?”
  
  “哎,佛爷,我在家里窝了这么久,你总得让我出去透透气吧?再说了,我还得靠我的盘口吃饭呢。”
  
  佛爷又笑了。
  
  “好啊,我们一起啊。”
  
  “佛爷,你这样出去,不会不会暴露啊?”齐铁嘴有些担心,但他还是很希望佛爷可以随他一起的。
  
  “呵,这个你不用担心。我自有办法。不过得委屈委屈你。”佛爷拍拍齐铁嘴的肩膀。
  
  诶?
  
  不做解释,佛爷就拽着齐铁嘴去换衣。换完衣,齐铁嘴真是后悔自己上了一艘贼船!
  
  从齐府后门出来,只见一男一女拐着手,在街上逛着。
  
  “佛爷!那个!”
  
  “佛爷!我们买这个吧!”
  
  “佛爷!去那里逛逛吧!”
  
  “买。”
  
  委屈的穿上女装,齐铁嘴倒玩的还挺嗨。倒是苦了佛爷,两只手拿着满满的东西。
  
  “佛爷,你看着项链挺好看的。”
  
  张启山一看,那项链上囊这一块石头,那石头上有着花纹,还真是越看越好看。
  
  “这位夫人真有眼光啊!这条项链一共有两条,是一组,正适合夫妻带呀!”
  
  齐铁嘴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张启山又笑了。
  
  “老板,那两条我都要了。”
  
  “好嘞!”
  
  看过自己的盘口,两人走着走着,就走到一棵桃花树下,这可是齐恒最喜欢的花了,刚好树旁有一家酒馆,就踏进去。
  
  “老板,来一罐桂花酿。”佛爷一边吩咐,一边打开刚刚买的点心。
  
  看着齐恒盯着糕点的样子,“看什么看,吃啊。”
  
  “那老八就不客气啦。”说着,糕点就跑到他嘴里了。
  
  桃花树下,喝着香气四溢的桂花酿,吃着自己喜欢的糕点,最重要的是身边有你。
  
  回到府邸,齐铁嘴赶紧冲进屋,把着一身女装立马换下来。
  
  “佛爷,你今天可把我害惨了。”齐铁嘴说着就坐下,望着收拾东西的佛爷。
  
  佛爷倒没理他,拿出刚才买的两条项链两条项链。拉上齐铁嘴的手,来到镜子前。
  
  “别动。”
  
  齐铁嘴也很听话。
  
  张启山把其中一条项链给齐铁嘴带上,“嗯,还挺合适。”
  
  齐铁嘴看看镜中的自己,又看看佛爷,“佛爷,为什么要买两条呢?”
  
  “你喜欢的我就不能要了吗?”
  
  “嘿嘿,哪有哪有,只要佛爷喜欢就行。”
  
  其实还有后半句没有说,”和你一条项链的,只能是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