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阴阳

「劫」

「肆」
    齐桓没有很快的离开香堂,而是在地下室看了会儿书架上的书。直到天色渐暗,才合上书,踏出香堂。

    他回到府邸,走进自家书房。

    第二天,齐桓从书房出来,就发现有人埋伏。

    齐桓一笑,“你们不用躲。”

    人出来了,个个都是提着刀的刺客。

    朝齐桓攻来,他不急,一个移步,个个倒下。

    齐桓看了眼尸体,吩咐管家处理,自己朝着香堂走。

    齐桓依旧朝地下室走,继续翻阅里面的书。

    “什么!你说派去齐府的人都死了!”尹新月瞪圆了眼,这不可能,一个算命的,怎么会一人干掉那么多人?

    看样子,这齐桓还真不好对服。

    “回北平找几个高手。”向人吩咐完,就去找张启山了。

    这几天张启山心里很不爽,看不到齐桓,他感觉很不自在,而已还有一个大大咧咧的大小姐够他烦的,经常在军营里打靶子,吓得亲兵都躲的远远的。

    现在唯一能让他心情好些的,也就只有批改文件里,起码工作的时候能稍微镇定。

    结果闯进来一个尹新月,立刻黑了脸。

    “尹小姐,麻烦你出去,我还在工作。”张启山耐心的和她说。

    “可你最近精神不太好,还是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   “不用。”

    “可这样下去身子会夸的。”说着走到张启山的书桌前,把一碗汤放在桌上,“这是鸡汤 可以补补身。”

    张启山没再理她,继续批文件。

    “张启山!”

    “你很烦。”张启山依旧忍着。

    “好,我烦!我这还不是为了你!”尹新月说完就跑走了。

    不就是三天没见到齐桓吗!

    朝自己房间走去,就听到一个声。

    “尹大小姐又生气了啊。”没有起伏。

    “谁!”尹新月回头一看,竟然是齐桓。

    齐桓逼近尹新月,“尹小姐这是惊讶还是恐惧?很希望我死吗?”

    “你,你别过来,你在过来我就叫人了!”可齐桓一闪身,直接掐住尹新月的脖子。

    “尹新月,这只是个警告,记住,别再来找我麻烦,说不定我会失手杀了你。”齐桓依旧冷冷的。

    “副官,你也想告诉佛爷吗?”

    副官从后面走出来。

    齐桓松开尹新月,对张副官微微一笑,消失在冷冷清清的走廊。只剩下倒在地上的尹新月和一脸复杂的张副官。

    “我,我一定,咳咳,要告诉佛爷!”

    “不可,如今我们是一条线上的蚂蚱,你说出去,我们两都要死。”副官显得冷静。

    “那你说怎么办!”

    “只能先听八爷的了,不过八爷为什么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他是不会武功的,这是九门上下全知的,齐家不习武,只靠铁嘴。”

    “那齐铁嘴什么情况?他怎么会武功呢?”尹新月也有些奇怪。
   
    这都是齐家的宿命。

    齐家是一个神秘的家族。由于某种原因,在成年之前,他们必须学习所有风水师最基本的内容,且不能习武。直到长大成人,进行一场试炼,只有通过才可学习更高深的学问。但如果不做,就必死。试炼风险极大,所有齐家的人脉也是越来越少。试炼后,整个人都会发生变化,变得冷冷淡淡,心狠手辣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尹新月会很惨的😏

评论(4)

热度(17)